跳到主要內容區

崇越論文大賞及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 榮獲EMBA組優良論文獎、EMBA組佳作

管理學界最具聲望及公信力的崇越論文大賞及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頒獎典禮於日前圓滿落幕,本校企業管理學系許秋萍教授之指導學生王湘雲同學,同時奪得崇越論文大賞EMBA組優良論文獎、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EMBA組佳作兩項殊榮。

崇越論文大賞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十一年,為台灣管理學界最高榮譽,素負「管理學界奧斯卡」之盛名;而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則是論文獎先驅,至今已有二十七年歷史,深具影響力,兩者今年均有近七百篇來自國內外的優秀論文參賽。本校企管系許秋萍教授指導、EMBA在職專班王湘雲同學之論文「組織正義、角色壓力、學生的表現與感激對教師利社會行為之影響」,探討過去不受重視,但因少子化造成教師減班超額、不利學校經營,而產生迫切需要的教師利社會行為研究,經學界、業界評審團嚴格審核、層層把關,擊敗眾多對手脫穎而出,一舉拿下兩項管理學界比賽盛事的獎座。

得獎同學王湘雲表示,在撰寫論文時,其實並不知道有比賽,只是按部就班地實踐許教授的指導,逐步完成論文,因此多虧有許教授的提點,以及陪同討論問題至深夜的學術熱情,才有幸榮獲崇越論文大賞及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的肯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