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呼吸之間創新創意

記得小時候,我常倚靠大地仰賴天空,睜開眼假天窗的色澤是天堂,暈開來鋪底整片天天天藍,在上面總是會點綴ㄧ朵一朵的溫暖綿羊,那種深白色的天真有種棉花糖的自然。

風邂逗著羞澀雲朵,驅使緩緩移動,雲因為有風,可以自在恣意舞動,風追逐雲,懷抱夢想婆娑起舞,風姿綽約相互輝映,流連忘返了君臣不分的曖昧。

陽光像忍者灑落一地刺眼,讓人睜不開眼的半睜眼,在白色的黑瞳孔照亮開智慧,只用樹縫間區區一道光線眼,突然又調皮出沒在樹葉間,灑滿了生命的白圈圈,誘使伸手又抓不著的不停周旋,直到讓生命有足夠力量,展翅高飛!   

小時候的天馬行空開啟了創意,天生宿命,長大之後為創意佈局需要啟蒙。年過半百在中華大學的學習之旅,回憶那一年同學一起做過的事⋯溫故而知新,晨鐘暮鼓在容顏敲打的記號,似乎讓遭遇符號理解稍微吃力,但巧遇企管必修科目內,卻驚艷於教學上的創新創意而學以致用在當下,頗值得推崇,架構教學理論在嫁接社會經濟之重要!生為藝術文創亦從起初而來,夢想在藝術裏生活,生活中藝術化,人生創意思想,無所不在於生活共勉,接近每一個人的心,我是風~

黃耀正近心,祝福各位同學在呼吸之間創新創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