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你們準備好了嗎?

學弟妹們你們準備好了嗎,準備好展開大學新生活了嗎?準備好在這如此優美的校園展開4年的充實教育嗎?還是準備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了呢?各位剛過18歲的學弟學妹們,馬上你們就要迎接這些如此夢幻的大學生活了,別懷疑,因為學長我一路走到畢業典禮這刻都捨不得離開這校門呢!

我們選了中華,我們是驕傲的!我們有很棒的教室資源、優秀的老師、美麗的校園、多采多姿的社團,這些種種不僅讓我們吸取知識,更是讓我們的大學生活添上一份色彩。

敞開心胸吧!大學不是讓你純讀書的地方了,在讀書之餘好好交些朋友吧!擔心害羞內向不敢接近人群嗎?放心!學長跟你一樣是個害羞內向的人呢!環境會逼迫我們學習人際互動的。在課堂裡會有一連串的分組活動、報告、專題,在這些分組的過程中,你一定會找到你的知心的,如果有心儀的對象,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在放棄的時候別忘了把這個機會留給我吧。

在這4年的大學生活,真的很快樂很充實,很多厲害的老師與外界企業有所關聯,在專業的訓練下畢業不再等於失業了,我很放心的利用所學的一技之長順利地與社會接軌。但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老師們當然不會主動把這頓午餐拿給你,去挖吧!吸乾他們!老師們很有料的,你還有4年的時間,別浪費一點一滴,把握一分一毫!我們的青春結束了,但你們才剛剛開始呢!

最後再問你們一次,你們準備好了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