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二年制在職專班

招生特色

本系二年制在職專班招收具備職場工作經驗之專科畢業或同等學歷在職生,不限畢業科系,提供想進修大學商管領域人士的合適選擇。課程規劃除核心商管基礎學科與企業行銷、生產、人資、財務與策略管理必修學科外,選修課程包含行銷、人力資源、電子化企業、財經及一般管理五大領域,課程多元適合各類背景在職生選讀,以提升未來職場晉升潛能。

二年制在職專班主要特色:

1.重視實務運用

(1)以多元教學方式(個案討論、互動教學、專題演講、實務演練等),強化理論與實務之結合。

(2)課程重視各產業在職生實務經驗連結理論之討論交流,促進彼此關係。

(3)開設專題實作課程,以團隊分組方式針對企業實務問題,進行專題研究,藉由同學實務工作經驗,完成專題並發表成果。

2.發展管理才能

(1)運用e化教學與個案教學環境設施,經由實務個案與專題研究討論,強化學生分析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2)開設講座課程,邀請企業高階經理人針對特定管理議題進行演講,提升學生管理視野。

111學年度 招生資訊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