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院裴文院長與本系101學年度畢業戴翊如學姊共同擔任新竹縣青年諮詢委員 共同為年輕朋友爭取更多更好的福利

       新竹縣政府青年諮詢委員會自110年1月1日成立後,至今已滿一周年,於3/28舉辦青年諮詢委員就任周年記者會暨青年節活動。本院裴文院長與本系戴翊如學姊共同擔任新竹縣青年諮詢委員,共同為年輕朋友爭取更多更好的福利,歡迎青年朋友們勇敢來新竹縣追夢。

       戴翊如學姊於98學年度自本系大學部畢業後選擇於本系繼續升學,於101學年度取得碩士學位。戴學姊多才多藝,現為金翊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新竹縣三明治表達協會創辦人及新竹縣政府青年諮詢委員,且曾獲新竹優秀青年楷模,並擔任各大型活動及典禮主持人。

       戴學姊表示,當初畢業後會選擇創業的原因,是因就學期間感受到學校的文化和多元性課程的影響,讓她決定畢業後想成為一位創業家,記得當時她剛進中華大學的時候,是一個很害羞不太敢與人交談的小女生,不過後來隨著課程需要不斷的上台報告訓練,必須強迫自己去做突破,戴學姊依然記得當時最常拿來鼓勵自己的兩句話就是「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而她也就是靠著這兩句話,一直走到了今天!!

       戴翊如學姊最後想鼓勵中華大學的學弟妹們,勇於發揮想像力和創新理念,一起勇敢追夢!!

青年諮詢委員                          

圖/戴翊如學姊(左)、中華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裴文(右),擔任新竹縣青年諮詢委員。

典禮主持人

圖/戴翊如學姊擔任各大型活動及典禮主持人。

活動主動人

圖/戴翊如學姊擔任各大型活動及典禮主持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