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學部

招生特色

本系旨在培養具備良好態度、知識與技能之企管專業人才,規劃特色課程模組,搭配專業證照認證輔導、企業實習與專題研究,培養學生具備良好態度、知識與技能之企管專業人才,協助學生順利就業。

學系主要特色:

1.快樂學習激發創意

(1)規劃「行銷」、「人力資源」、「電子化企業」與「財經」課程模組,學生依興趣與就業志向選擇主修,強化專業技能。

(2)運用創意及做中學技法,促進學習成效。

(3)實施教學品保學習預警機制,針對學習成效不佳學生進行補救輔導。

2.運用導向厚植實力

(1)強化學生創新創意、簡報及企劃撰寫能力培養,師生參與各類創新創業企劃競賽屢獲佳績。

(2)結合課程舉辦企業參訪活動,開設企業實習與專題實作課程,輔導學生考取企管類相關證照並參與「職場爭霸就業訓練課程」,厚植學生職涯規劃與就業競爭能力。

3.畢業出路

(1)從事企業行銷、人資、生產、財務等相關工作,就業機會高。

(2)根據104人力銀行資料,本系畢業生62%月薪超過4萬元,優於私校企管系平均薪資。

繁星推薦

111學年度 招生資訊網重要日程校系分則查詢

申請入學

111學年度 招生資訊重要日程校系分則查詢
 

分發入學

111學年度 招生資訊
 

運動績優生招生公告

111學年度 招生資訊網重要日程簡章
 

轉學考招生公告

111學年度 招生資訊網
 


進修學士班

111學年度 招生資訊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