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個案教學中心(M411)

面對現今社會的快速發展,專業知識的不斷翻新,身為高等教育體系的我們,也逐漸朝向開放多元、自主發展的方向前進。本院自創立以來,秉持中華大學「打造精緻學習環境、育成專業科技素養、優質人本教育、強化務實應用研究」之理念,除在教學方法上確保學生具備管理智能的基本知識,也強調學生研究與產學需求結合,鼓勵創新與溝通領導能力之強化與提昇。


了解更多


  
 

 

企業e化模擬實驗室(MB02)

提供軟體運用及實務課程討論之教學學習環境,以訓練學生具備管理技能及強化課程中理論與實務之實作經驗,藉此提升教學品質與學生學習成效。

 

了解更多



 

互動學習創新教學中心(M140)

管理學院以「創新教學」、「實務學習」及「產學鏈結」為使命,積極推動創新教學與互動式學習。

 

了解更多


 

虛擬運輸系統實驗室(M611)

虛擬運輸系統實驗室之預期建置效益

1.爭取交通部道安委員會機車交通安全教育與訓練相關計畫。

2.成為國內VR車輛模擬器的領先者,建立本系特色。

3.以建置VR軌道行車控制中心為長期發展方向,作為高鐵局北部產學中心的基地。

 

了解更多

虛擬運輸系統實驗室

 

智慧運輸與物流整合型實驗室(M609)

智慧運輸與物流整合型實驗室之預期建置效益

1.配合區域中心執行縣市政府交通改善相關計畫,使學生能參與交通工程、交通控制與交通安全之實作。

2.與景翊科技合作成立交通模擬軟體 VISSIM 教育訓練中心,辦理訓練課程創造。

3.辦理流通大師物流軟體競賽。

 

了解更多

智慧運輸與物流整合型實驗室(M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