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保障薪資方案

害怕大學畢業後,自己會成為新聞報導中的「22K低薪一族」嗎?如果你選擇就讀中華大學了,那你就可以不用擔心。

中華大學推出保障月薪3萬1000元方案,只要你在大學四年期間,通過學校獨創「陽光、創新、π中華」學習組合者,經學校推薦就業者,保障月薪至少3萬1000元,如未達3萬1000元者,則差額由學校專款支應補齊。

前往查看


  
 


 

職有為你中心

為培養學生百分百就業力,讓學生畢業前即著手職涯規劃並做好就業前的準備工作,中華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合作,於校內建置職有為你中心(賈桃樂學習主題館),提供學生求職服務。

職有為你中心設有職場體驗區、自助模擬面試室、履歷準備區、職涯諮詢以及妝點滿分區、研習室,各區域都以資訊互動方式,讓學生能運用館內資源進行職業探索。
 

瞭解詳情

  
 


 

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

為讓學生畢業即就業,每年畢業季前夕,學校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共同舉辦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為應屆畢業生與產業界搭建橋樑,提供企業界與即將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交流平台,創造企業與畢業生共同成場的契機

辦理時間 │ 每年4月至5月之間

瞭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