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挫折,轉念

首先,歡迎各位加入中華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這個大家庭。企業管理學系是個多元的科系,可以在這裡多方面的探索,找尋自己有興趣的地方,若找不到,可以與老師們諮詢,老師們對學生都有滿滿的熱忱,只 要你敢問,他們就會給你滿滿能量回覆。有些人可能來到這裡,心不甘、情不願的,會有轉學的念頭等等。

我本人就是一個例子,在剛進入大學的那年,非常不適應 中華大學,因爲朋友都在中南部就讀,只有我在北部,所以在大一那年有很強烈的轉學念頭,但後來慢慢的認識室友、同學;在系學會多元的活動,學長姐活潑熱情,以及老師們的關愛,讓我漸漸的捨不得離開這,轉而認真的在這學習。也在大學開學後,訂立了自己的目標,就是考取研究所,繼續往上就讀。在中華大學企業 管理學系,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有不少的各式機會。

最後,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別小看自己的實力,找到目標,盡全力往前!當然在途中可能會遇到挫折,但不 要輕言放棄,可以找找人聊聊天,補充正能量,再往前邁進!加油_祝福大家,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瀏覽數: